Ru仔的辣言小窩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系列 ※ 田心貞-喂,先生 系列 (1本/3本)

Welcome To Rury’s World
——————————————————————————–
近期Ru仔分心了- -,,現在找找文..
嗯..有點力不從心- -!不要拍我..55
是因為我都在寫父女文呀!!嘿嘿^^

嗯,有親說要田心貞的 喂,先生系列 🙂
Ru仔找了找,發現現在網路上都是只有第一本
《痞子沒天良》哦.其他的都只有前三章試閱
不過Ru仔會繼續追文的:)

                                                       by Rury
——————————————————————————-

喂, 先生 系列 作者:田心貞

编号
作品
小说系列
男主角
女主角
1

痞子沒天良

喂,先生系列之一
齐星斌
古月娥
2

親愛的沒天良

喂,先生系列之二


3

債主的沒天良

喂,先生系列之三


4

老闆的沒天良

喂,先生系列之四

地址1-[Ru窩下載]: 《痞子沒天良》.txt

地址2-[网盘下载]: 痞子没天良.txt

一条评论»

  Yksion wrote @

嗯嗯感謝親聽到我的呼喚不過這一本我已經看過了是想看另外那幾本的說嗚嗚嗚我也會繼續追隨著親的希望不會等太久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