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仔的辣言小窩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系列 ※ 元媛-月老有點忙系列(10本全)

Welcome To Rury’s World
—————————————————–

此系列目前出到第10本
强烈推荐 <浪子吃干也抹净>哦!!
剧情超正的啦!

还有请大家记得给Ru窝投票哟!

                                                                by Rury
————————-❤————————-

【月老有點忙系列】作品
作者:元媛

《先生離我遠一點》~月老有點忙之一
《甜心求求你愛我》~月老有點忙之二
《寶貝就想欺負你》~月老有點忙之三
《小姐請你別鬧了》~月老有點忙之四
《蜜糖拆封不準退》~月老有點忙之五
《浪子吃乾也抹淨》~月老有點忙之六
《親親別再假正經》~月老有點忙之七
《公主乖乖被調教》~月老有點忙之八
《木头我想我爱你》~月老有点忙之九
《亲爱的请再宠我》~月老有点忙之十

———————-    ❀❀❀—————————
                        近日Ru窩新增了投票                          
            內容關於 你經常來Ru窩 查看更新嗎            
         你的投票會決定以後小說的更新速度       
                                 請務必參與                              
                               投票請點擊                            
     ———————————————————

一条评论»

  李丽 wrote @

不错不错~


留下评论